首页 -- > 活动

成都天府新区华阳小学举行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09: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代萍

    四川校媒 成都理工大学 代萍 文并摄

    2018年6月11日上午,为了帮助农村孩子接触到更多课本外的知识、扩展乡村孩子们的视野,天府新区华阳小学举行了捐书仪式,将从全校募捐的来的图画绘本、童话寓言、益智读物、儿童文学、科普百科等能够激发孩子们阅读兴趣的约1500本儿童读物交由华润怡宝运往全国各地偏远山区捐建的乡村图书馆,送到山区孩子们手中。

    一到六年级的小朋友们在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地进行着捐书活动,来自五年级二班的马琨雅捐赠了《来自外星球的孩子》和《宠物集中营》两本书,她说:“希望山区孩子能够像《来自外星球的孩子》里的主人公一样始终快乐阳光,接触到更多知识,同时我也想和山区的孩子们一起分享这份阅读的快乐。”

来源:中青在线

【编辑: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