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活动

快闪秀“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5-28 11:00  来源: 

    5月26日下午,四川成都龙泉驿区政务中心门口和吾悦广场上突然出现了一群年轻人,他们的衣服上印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伴随着音乐跳起活力四射的舞蹈,吸引了周围许多行人的目光。

    此次“快闪”活动由共青团四川成都龙泉驿区委员会主办,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携手共青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其目的是用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四川成都龙泉驿区的青年树立远大目标,同时展现了龙泉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人们更多参与社会建设及公益事业。

    “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凝聚青春正能量!” 来自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12位街舞社团的舞者们喊出快闪活动的口号,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快闪活动组织者介绍,活动通过招募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青年志愿者,结合快闪时尚元素,再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展示了“新时代,新形象、新青年、新作为”的龙泉驿区青年形象;同时活动选择在四川成都龙泉驿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商业区吾悦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结合环保宣传,倡导绿色文明,为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贡献青春力量。

    我感觉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就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学生李茜说,“大家一起传播正能量,非常有价值。”她的同学程炀也表示赞同,“快闪也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它给我的大学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来源:

【编辑: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