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导师团

王鑫昕

发布时间:2017-12-18 21:11  来源:中青在线 

王鑫昕 中国青年报四川记者站站长 中国(四川)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

大学生记者训练营是我们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和中国青年报社这么多年来服务大学生记者成长非常重要的成长平台。一方面是希望训练大家的新闻业务,另一方面是希望大家通过训练营能够对我们社会有更全面、更理性的、更清晰的认识。这么多年来,人们对央企、国企有着很多种声音,那么我们怎么看待这些舆论呢?

我们是别人说什么就相信,还是说压根就不信,还是说我们更加理性地看待这些事情呢?我觉得这一次的训练营就是给大家提供这个机会,能全面地认识国有企业在中国经济发展扮演怎样的角色。我相信大家见证过一线员工的悲欢离合、他们的艰辛之后,会找到更理性的答案。

比起新闻业务成长,更重要的就是理性地看待中国社会。我们不做键盘侠,我们应该是个理性的公民。我已经感受到大家的变化,无论你们将来是否从身记者这个行业,无论你们将来有没有机会去接触中国社会的方方面面。我期待大家以这次训练营为开始,为开端,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吴蕴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