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媒体聚焦

我县召开县委议军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8 14:24  来源: 

    8月9号,县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县委议军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向大会提交研究了人武部相关工作,县四大班子领导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就党管武装工作作了述职报告。县人武部政委杨巨松对去年我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全县武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国动委主任牛庆国在讲话中强调,我县国防动员建设要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改革强军的决策部署,加强统筹指导,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部队各项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国防动员接轨转型,开创我县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强作重要讲话,他说,2017年是省军区系统改革的实质落地之年,是按照新的编制体制运行的开局之年,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军地各级要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深刻理解改革强军战略思想,紧紧扭住战斗力建设核心,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更加自觉地落实好党管武装制度,更加深入地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各项建设和军事斗争动员准备,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业绩、迈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聂亚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