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活动

三峡大学深度植入桥牌元素,宣传玩出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7-05-17 14: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唐微

三峡大学活动现场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唐微)516日下午,由中国桥牌协会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三峡大学青年传媒集团、三峡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承办2017桥牌文化大讲堂第二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走进宜昌,落地三峡大学

    湖北省原副省长、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周坚卫是本场活动的桥牌普及推广大使,提到桥牌搞工作一样,不是单个人出力就行,没有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很难做好事。他认为要讲究相融,要能容忍别人的错误,发现并且承认自己的错误。高手常说,打对手赛多加考虑桥牌教会我们步调一致,团结奋进。另外,桥牌还教会我要取舍得当,该冲则冲,该舍

    “我看过很多桥牌书,很多大师的经典牌例,确实很引人入胜。桥牌教育能不能成功,关键是看怎么教孩子,第一个关键素质就是创新,能够充分发挥主观性、能动性和创造性敢于思考,提出自己的疑问。”周坚卫从桥牌展开讲到教育,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湖北省原副省长、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周坚卫在做主题分享

    截至目前,本届桥牌文大讲堂活动行程已过半,和其他高校不同的是,三峡大学实现了桥牌元素的深度植入,把桥牌宣传玩出了新花样。据了解这场活动整体由团委指导老师把关,无论校内宣传还是活动流程甚至具体主持词都有反复确认所有的版块都有明确的分工具体到人,为保证现场效果,活动前进行了多次彩排。校方更是精心为嘉宾准备了一份见面礼包括校园风景剪纸明信片、手绘地图、吉祥物公仔以及校报合订本等。

    除现场情况外,活动宣传的覆盖度也是三峡大学站的亮点之一。三峡大学青年传媒集团主席朱凯华介绍在活动前便通过微信QQ公众号推送重点推送了活动相关内容更是结合地推形式在校内定向宣传。活动当日,校内多个电子屏欢迎牌打出了欢迎标语。考虑到桥牌宣传推广的特殊性,此次活动由校媒组织和社团联合会联合承办实现了多渠道扩散宣传,增加宣传覆盖的受众数量。不仅如此,还面向各个学院进行通知基本实现校园宣传覆盖度的最大化。

    据悉本场活动由三峡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封林主持湖北省原副省长、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周坚卫,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李国华,北京中学生桥牌协会秘书长、桥牌国家级裁判荆歌,湖北省桥牌协会副秘书长、国家桥牌特级大师李智刚湖北省桥牌协会副秘书长、宜昌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王汉杰,三峡大学副校长黄应平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三峡大学宣传展板

来源:中青在线

【编辑:赵建琳】